搜尋此網誌

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2011年美規C300之五---總結篇

C300當初總代理報價259萬,購車預算至少也要拉到280萬才不會覺得負擔。如果預算只有150萬,連很沒配備的C180都摸不到。
這部2011年的美規中古車市價大約140萬左右,變得親民許多,而且美規車的特點就是配備好。以更低的價錢就可以享受6缸引擎的精緻運轉品質、更好的動力、更好的配備是件很划算的事。
中古車常會讓人有些疑慮,不知道車況好不好,其實車商購入後都會花錢做過整備,我借來的這部車感覺就像新的一樣。只要慎選車商這點應該可以克服,然後就可以開心的享受賓士人生。
雙B在台灣因為量大,所以會修的人多,零件商也多,保修並不昂貴,也不會比福斯和Volvo貴。賓士車的設計本身就是部可以傳家的車,所以只要正確的維護其實車子是很穩定的(台灣很多歐洲車是被日系車師傅修壞的)。
覺得C300太小的朋友,E350也是個好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