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大王子的玩具---2010年式W212美規E350 4Matic 豪華內裝篇

一上車就可以看到多功能方向盤,這部車的方向盤有跑車化的套件,所以不是正圓型,下方是平的。
配合跑車化的外觀和內裝本車配的是黑色的木飾板。
這部車配的是大螢幕,音響、電話、倒車顯影都是在螢幕裡面。
大螢幕有倒車攝影

坐在駕駛座向右看的感覺是這樣。車門也有大片的木飾板。乘客座也有多向電動椅和三組記憶。
駕駛座向左看的感覺。
大螢幕聽電台時顯示如此。中央扶手上的旋鈕可以控制所有的功能。
這個鈕可以上下左右推、旋轉、點選各種設定。
置物盒也有大面積的飾板覆蓋,做工細緻。
中間的面板可以直接選擇要導航、打電話、聽電台還是聽CD,六片CD都是藏在這台機器裡面,可以指定要拿取哪一片。
座椅有加熱的功能。
最下面是比較高級的按鍵式左右獨立恆溫。
後視鏡上有指南針是美規車比較常有的配備,車頂有天窗和閱讀燈的開關。
跟C300一樣閱讀燈藏在後視鏡的底下。後視鏡下緣還有三個按鍵,是美國人開車庫門用的。

這是駕駛座的車門部分,可以看到駕駛座也是多向電動椅含三組記憶。可以記憶三個不同人喜歡的坐姿。
一樣有自動啟閉頭燈。
五環表,還有數字鐘。拍照的時候快沒油了。檔位顯示、總哩程、室外溫度和各種警示都顯示在中間的螢幕裡。包含車門沒關好、引擎蓋沒關好、甚至胎壓也有。
這根小棒子是電動方向盤調整。可以前後和上下。
前座整體空間寬大
後座也是寬大舒適,不過不像S class有電動調整。
後座距前座的腿部空間還不錯。
後座中間就不適合成人坐了,因為地上有隆起。
寶寶安全的保障,ISOFIX
天窗是一定要的啦,這部車配備全景天窗。平常關的時候是用一片自動捲簾來遮陽。全景天窗讓後座也可以享受到陽光。
捲簾打開是深色玻璃
有全景天窗的車頂是這樣
前座部份可以上掀跟全開

全開是這樣
行李箱很大,裡面還付有電源和急救包

看完有沒有覺得很享受呢?
該有都有一次到位的感覺真不錯。
新車選到飽應該是超過400萬,因為進口稅金很高。
美國買車本來就便宜,中古車更便宜,中古車來台灣是用折價過後的價錢來上稅,所以就便宜很多嘍。
省下200多萬可以再買一台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