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W126內防水橡皮

這條是126的內防水橡皮。就是車門框上的一條橡皮,跟車門上的外防水橡皮配合就可以讓水不會漏到車子裡面。
我的126的駕駛座內防水橡皮掉了一小段下來。
一般的車內防水橡皮是黑色的,就是一塊裸露的橡皮,可是126 的不一樣,他是橡皮外還有一層與內裝顏色相同的布包住。像我的車是深藍內裝,橡皮就條外就還有一層深藍色的布。
我想要DIY把它黏回去,還去買了車用雙面膠,結果根本完全失敗,雙面膠完全無法黏在橡皮上面。後來知道原來要用強力膠才行。我去問過新竹的兩家汽車裝潢,一家跟我說要2個小時,一家跟我說要換新沒辦法黏。
昨天去台中終於黏好了,現在就是黏好的樣子,不過不是我自己黏的,還好我沒自己黏,欣德有一支特殊的工具一下子就黏回去了,沒有那隻根本沒辦法弄。還真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